前一天計程車費真的是讓我們大為懊惱,我太太一大早又不甘心的想再去買幾件東西,我就說好吧!你自己去,我在飯店等你。就這樣她自己搭接駁車去逛OUTLET,我則是在飯店顧小孩。爸爸顧小孩都是靠玩具,昨天買的樂高就拿出來吧!兩個小朋友馬上聚精會神的組裝,兩個人玩得很開心,完全不會吵。






我則是看著窗外的天氣,希望今天的飛機能夠順利起飛,不要被颱風影響了!

等到媽媽回來,辦理退房,再拉著行李到機場的另一端搭飛機。

離開這待了一晚的飯店,卻沒有機會好好地逛這飯店。

這飯店外面有投幣式的保險箱,許多人也建議可以把行李放這裡,然後去逛OUTLET。

關西機場國內線的登機櫃台很普通,手續也很簡單。

每個人有20公斤行李。

送完行李,我們就準備搭飛機了,看到可以拍照的地方,小朋友又想拍照了。

媽媽也來插一角。

一副沒睡飽的程程,看到神奇寶貝超開心的。


既然掛完行李,就去找東西吃吃吧!搭過前一天的計程車之後,突然發現物價好像都變便宜了,看到旋轉壽司,就進去吃吧!





這旋轉壽司還可以自己點餐,小朋友都爭著想要拿盤子。

只是他們這樣愛玩,可是讓我的荷包大失血,很容易就不小心多點了幾盤。


這餐大家吃得很開心~~日幣貶了,荷包也扁了!




吃飽了,就去搭機吧!在門口拍張照~~

國內線的搭乘券~~還蠻新奇的。

我們的飛機呢??怎麼還不來??


下雨了,地勤人員還是辛苦的工作,真是謝謝他們的努力!

我們緊張的看著行李上飛機,因為上面有一個媽媽早上剛買的LC鍋,深怕被摔壞。

ANA國內線沒有提供餐點,只有給一杯飲料。

這是洞爺湖 ,北海道 到了~~

這是支笏湖!

遠方的是羊蹄山!

翔翔體力不支,早就睡著了。

很快地就見到了美瑛的丘陵了。

旭川機場不大,最熱門的景點是旭山動物園 。

這個海豹在行李轉盤上,這樣可以旅客知道已經繞過了一圈。






這次很快地等到了租車公司的接駁車,上次到這地方是兩年前,沒想到兩年後還是在同樣的地方租車,開始北海道 之旅。

租了車子,就趕緊到露營場搭帳。這次搭帳的速度,比兩年前快多了!

很快,就搭好了帳篷~~開始在北海道 的第二次露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