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其他的露營不同,這次的是童軍露營,儘管我太太的童軍夥伴說只要帶帳篷、睡袋、碗筷去就好,我還是跟我爸爸借車,把車子塞得滿滿的。

沒帶相機,又比較晚到,等到晚上才想到要拍照。手機的白平衡怪怪的,還是很難取代專業的相機。

這個露營場有水沒電,但是有個大電燈,讓我們晚上不愁看不到。

 

下午搭的投石器,可惜我來不及參與,不然改天做一個在學校的操場,讓學生玩應該很好玩。

晚上的生火考驗。

既然是童軍露營,當然是要鑽木取火了。

最後還是用打火石比較酷。

小小的星星之火,點燃了木鬚。

瞬間就燃燒了起來。

童軍生火不是蓋的,如果是一般人就直接拿噴燈點火了,哪需要這麼麻煩。

這天運氣很好,天空放晴。

跟童軍露營很不搭的琺瑯杯跟細口壺。

早餐有總團長夫人的吐司夾火腿蛋。

熊寶貝很捧場的吃得很開心。

其他家長的參與,讓活動輕鬆很多。

大朋友也會帶著小朋友去鍋碗瓢盆。

小小朋友則是在旁邊玩遊戲。

回家的時候,東西還是沒有變少,因為我們通常都沒有空間可以放食材。相對的,也沒有減少什麼東西。

臨走之前,拍拍這營地。

這營地除了沒有電力供應之外,其它都很好,有椅子,有衛浴,有水可以使用。費用又很便宜。

翔翔則是發現了小昆蟲。

原來是掉在地上的金龜子。

既然到了大坑,就順便吃碗東東芋圓吧!

這家店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吃,真是有點遜。

最後再繞去嘉隆,看看露營的裝備,不過還是空手而歸,因為好像也沒什麼吸引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