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文章同時刊登於我的隨意窩,我直接從隨意窩複製過來備份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終於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,離開房間的時候,行李占據了半個走廊。其實這樣的量應該不算多,只是我們只有兩個大人有戰力,兩個小朋友完全沒有辦法幫忙搬東西。

這次買了一箱的薯條三兄弟和一個電子鍋,上面用簽字筆寫上我們的英文姓名外加用紅色膠帶做記號。

原本我的規劃是搭地鐵到機場,但是這麼多的行李,只好搭公車比較方便了。問了櫃台的人員可以不可以借我們推車到巴士站,他們跟我們說推車只能在飯店內使用。我咧!這麼多行李要怎麼搬到巴士站啊!最後只好直接穿過札幌車站,走了近六百公尺的路,真是累死人了。

小朋友很高興的樣子。從反射的玻璃中,可以見到媽咪的身上也是大包小包的。其實後來看別人的照片,大家都是把小包直接裝成一大包。我們是考慮到超重,這些小包當做是隨身行李。

可憐的把拔,身上背這麼多東西,有地鐵卻不能坐。

就這樣推推拉拉的把行李搬到火車站另一邊的巴士站。

搭上了巴士之後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。

到達了機場,航空公司還沒開放辦理登機手續,只好帶小朋友航廈繞一繞。

還好新千歲機場後來多了多啦A夢的主題館,讓小朋友不會無聊。

許多多啦A夢的紀念品。

程程對他的紅鼻子很有興趣喔!

這個主題館有收費的場館也有免費的遊戲區,我們讓他們玩免費的部份。

溜滑梯就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了。

 




 

旁邊也有紀念品販賣部,不過我們覺得小朋友都很乖,不會吵著要買玩具。

傳說中的時光機。

 

最後買了鯛魚燒稍微填一下肚子,等下上飛機還有飛機餐。




還有ROYCE的巧克力工廠,裡面有製作的過程,不過我們對過程比較沒興趣。

也有傳統的美食街。


最後在候機室小朋友看到了球池,又跑進去玩了。

 



 

 


在起飛之前,因為隔天有航空特技展,我們的飛機要延遲半小時起飛,這時候剛好有華航的飛機抵達。我們就看著這台飛機卸下行李。

幫飛機加油。

還有特技表演,算是起飛前的小插曲,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。

在飛機上面,翔翔還是很專心的玩電動。


我很想在飛機上麵泡泡麵,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這項念頭。
機上的兒童餐,最後進到我的肚子裡。
我的成人餐,看來以後點兒童餐就好了,還比較早送到,又比較好吃。
回到整修後的第一航廈,回家的感覺真好。
遇到了高雄市大仁國中的棒球隊教練,請他幫我們拍照,24天的旅程畫下了美好的句點。
arrow
arrow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