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文章同時刊登於我的隨意窩,我直接從隨意窩複製過來備份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從北海道神宮搭地鐵到羊ヶ丘展望台,要先到福住,之後再轉公車。

日本的手機很發達,已經到4G LTE的時代了,台灣還在3G慢速。日本低頭族也很多。

到了福住車站,簡直就是札幌火腿隊的大本營,通道旁邊都是球員的看板。NO.1就是陽岱鋼,台灣的球員在北海道發光發熱。

這張拍模糊了。我後來發現我的單眼相機開始不受控制了,是希望我在北海道直接買一台新機身嗎?

 

翔翔很高興,因為可以看棒球。

這邊可以看到搭巴士到羊ヶ丘展望台還要兩百日幣,來回就要四百日幣了。我們買的是一日劵,所以不用錢,但是下車時要過卡。

排隊等公車。車子很準時的到達巴士站。

其實這班巴士也沒有什麼人。

翔翔還是很興奮,因為他想到的是去看棒球。

看板上顯示著下車時要投多少錢?200円。

巴士剛到站,管理員就在車門旁等,一下車,就馬上被收了門票費用,想逃票都不用想。

到了目的地當然要先跟地標拍照。不過人還蠻多的,要等一會兒群才散去。

這銀色的飛碟就是棒球場。翔翔一直吵著說要看棒球,很想要走過這片草皮直接過去。

羊ヶ丘展望台,就要有幾頭羊點綴啊!

你看巨蛋那麼小,媽咪輕鬆的就捧在手上。

綿羊低頭吃著草,他們也是這景點的主角喔!

旁邊還有個足湯,順便請旁邊的遊客幫我們拍照。

遠方的雲瀑,慢慢的席捲山頭,蠻驚喜的,在這邊竟然可以看到雲海。

兩隻小羊。

再來張全家福。

這是結婚的教堂。

小朋友還可以拉拉繩子,敲敲鐘。

旁邊還有個雪祭的展覽館。

 

其中可能為了吸引附近國家的旅客,都是選附近國家的景點。這是北京的天壇。

台北101跟左營的連池潭。

歷屆冰雕展的照片。

這是台北101跟彰化大佛還有故宮博物院吧!

小朋友還蠻喜歡拍照的。

這又是另一座教堂了。

順便拍張合照吧!我太太越來越聰明了,拍照會跑到後面去,這樣臉比較小。

教堂後面還有片薰衣草。

反正要等巴士,就讓小朋友在這邊玩一下。

 

 

感覺這邊薰衣草的品種跟富良野的不一樣。

 

最後去販賣部逛逛吧!

還好小朋友算乖,沒有吵著要買玩具。

 

 

接著就搭上巴士,回去地鐵站了,至於要不要看棒球,老實講還蠻掙扎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