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文章同時刊登於我的隨意窩,我直接從隨意窩複製過來備份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搭公車回到福住站,跟著巨蛋的的指標走就好了。

走回到地面,許多攤位都已經擺出來。

有賣紀念品跟加油棒的。

程程看到這個也要拍照,其實這是ROYCE在巨蛋旁的販賣店。整個北海道 幾乎各企業都全力支持這支棒球隊。

閃耀著銀色光芒的巨蛋。

其實要走一小段路,沒辦法,巨蛋啊~~就是大!

走了一小段,入口還不知道在哪邊?

雖然我本來就打算來看棒球,但是沒有事先買票,所以我們是臨時買的,陽岱鋼指定席已經賣光,只好選內野上方的票,一張2200円。後來覺得應該要買外野票的,在指定席旁邊就好了。

球場裡面,萬頭鑽動,我太太第一次看棒球,充滿了驚喜。

裡面也有賣餐飲跟紀念品。

我們坐在本壘後方上方看台的位置,離本壘板好遠啊!之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就算是內野上方也還好,所以就買了內野上方的票,沒想到這麼遠。

這紅色的「1」,就是陽岱鋼指定席。剛好他背號「1」號,又是中外野手,離他的守備位置很近。

開場的勁歌熱舞表演。

鏡頭拉遠,就知道有多遠了。

今天是「B*B」日,就是他們的吉祥物日,也有送進場的觀眾紀念品,每人一個簡單的背袋。

鏡頭拉到最遠是這樣。

拉到最廣角看的情形是這樣。果然是國際級的場館。當初世界盃足球賽在日本跟韓國比賽,札幌巨蛋也是其中的一個比賽場地。

更不要說是棒球經典賽也曾經在這邊舉行了。

開球儀式。

我太太第一次進場看棒球就到巨蛋,以後回台灣到台灣的棒球場看球應該會不適應吧!

兩個小鬼拿著加油棒敲呀敲的。

球員出場表,老實講,我對日本職棒也沒什麼研究,主要就是想來看看陽岱鋼。

陽岱鋼上場打擊了。

 

整個球場坐了大概只有一半吧!也幸好沒客滿,因為我們小朋友沒有買票,沒座位。要是客滿就要抱在腿上了。


陽岱鋼守備的情形。

他們的加油棒做得比較細,相對得比較好握。

外野看台的觀眾都站著幫火腿隊加油,陽岱鋼指定席也坐滿了人。

這是用超廣角鏡頭拍的。

這個賣啤酒的小哥很酷,拿著裝啤酒的噴槍幫客人服務。

中場的休息時間。

上面有汽船飛行著,上面應該有攝影機的鏡頭吧!

大螢幕出現了被拍的觀眾。

最後我們提早離開,以免小朋友體力不濟。離開前再拍一下座位表。

販賣部的情形,我後來發現有些人直接在看台下的販賣區看大螢幕,可能這樣還比較清楚吧!

各式各樣的紀念品,台灣的紀念品就沒有這麼多樣。

 



跟球場外的麵包超人拍一張。

因為我們提早走,地鐵站還沒有湧現人潮。

小朋友應該也都累了,幸好還有座位可以坐。

 

今天的一日乘車劵。

只有坐了三次,外加上羊ヶ丘展望台來回的巴士。

最後回到飯店,把之前沒有吃的泡麵吃完。

再享用冰結跟午後的紅茶,隔天早上就準備要搭飛機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