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朋友看到我買東方航空的機票,都會私訊問我東方航空搭乘的感想。

對我來說,便宜的機票可以到歐洲,有機上娛樂跟餐飲,已經比習慣飛日本的廉價航空好很多了。也許機上飛機餐的飲食清淡了些,但是加些調味料,也可以是美味的大餐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我忘了這張是在桃園拍的還是上海拍的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飛機、天空和戶外

和廉航很像,搭乘接駁車到航廈,上海浦東機場是東方航空的大本營,整個停機坪上都是東方航空的飛機。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十幾年前曾經想過到上海玩,沒想到一耽擱就是十幾年,然後還只是轉機。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籃球場和室內

行李提領區的秩序還不錯,對於對岸同胞的印象大為改觀。樹多必有枯枝,但是不是整片樹林都是枯枝。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籃球場和室內

有個小姐拿張紙,上面註明轉機的旅客,因為我們轉機有附贈一晚過境旅館,所以航空公司有派員等我們。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

過境旅館,麟臻酒店。看起來很冷清的大廳,但是對我們來說,其實要求不高。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
這次航空公司給了我們兩間雙人房,不過其實我們四個人只住一間。

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

早餐在飯店旁邊的附設餐廳。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很普通的餐廳,不過跟東橫INN比,還不差。

圖像裡可能有表格、室內和食物

簡單的炒麵跟米飯,我真的要求不高,所以不要嫌了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包子、荷包蛋跟香腸。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吃完早餐,就準備搭乘接駁車到機場。前一晚到飯店櫃台的時候,就會約好接駁車的時間,所以很方便。另外飯店到機場的行車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吧!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