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下午三點的飛機,以前都是搭廉價航空,早上的紅眼班機居多,一大清早免稅店都沒開,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逛逛免稅店,雖然沒有要購物,但是小朋友還是很開心。

台灣的文創,霹靂布袋戲,做的真的很精緻。

我們要搭這台東方航空,第一次搭乘中國的航空公司,其實內心百味雜陳,很怕飛機上面太吵。

飛機餐對我來說,沒甚麼好挑的,我是甜食控,有果汁、水果就很棒了。炒飯沒味道?就多加些調味料吧!

 

 

對小孩來說,很難得搭傳統的航空公司,翔翔應該覺得很幸福吧!

 

其實飯說不上難吃,應該是台灣這邊空廚做的,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很快的,一頓飯的時間就到了上海,這是長江嗎?我像是土包子進大觀園,上海,我終於來了!

飛機沒有空橋,我也很習慣,廉價航空搭久了,什麼服務其實都可以不用了~~~

幫這架飛機拍張照片吧,謝謝他帶我們到上海。

偌大的停機坪,停滿了許多飛機,難怪我們沒有空橋可以使用。

機場的接駁車開得很殺,讓我們搭的是膽戰心驚。

浦東機場,陌生又孰悉的簡體字。

寬敞的大廳,果然是國際級的航空站。

提領行李的人,很守秩序的在黃線外等著。

東方航空的小姐,拿著印有我名字的紙,招呼我們,準備前往過境旅館。

這次出門,怕去歐洲行李太多不便,簡單的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而已。

熙熙攘攘的人潮,繁忙的航站,也有許多安全人員。

 

 


航空公司幫我們安排了兩間雙人房,不過因為兩間沒有相鄰,最後我們四個人擠一間。

小朋友很開心,因為跟東橫INN比起來,舒適太多了。

飯店的缺點就是WIFI沒辦法連接上,搞了半天都沒辦法連上,只好不甘願的上床睡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